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2024年支持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发展

2023年12月22日 07:33: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1日,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会议强调,2024年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抓好十二个方面重点任务。提振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等大宗消费。

重点任务中包括巩固提升优势产业领先地位。即加快强链补链延链,提升全产业竞争力。支持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发展,抓好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此外,会议还包括启动智能网联汽车准入和上路通行试点。

作为换电领域的代表,蔚来先后与长安汽车、吉利控股签署换电战略合作协议,并将在换电电池标准、换电技术、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在12月14日举办的2023蔚来面对面媒体沟通会上,蔚来CEO李斌宣布就在今天刚刚与某车企进行了换电联盟业务签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