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统江湖?大众/奥迪/保时捷在北美将采用特斯拉充电标准

2023年12月22日 08:15:01
分享到: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子公司表示,从2025年开始,集团旗下大众奥迪保时捷和Scout等品牌在北美地区的电动汽车产品将采用特斯拉北美充电标准(NACS),配备特斯拉的充电端口,以接入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

大众集团表示,此次采用特斯拉NACS标准的决定,将为北美地区客户提供超过1.5万个超级充电站,以及大约3800个由大众集团控股的充电公司Electrify America和Electrify Canada的充电点。而到2025年,Electrify America将在美国和加拿大为用户提供NACS连接器。

除了自家品牌采用特斯拉NACS标准外,大众集团也在研究为采用联合充电系统(CCS)充电端口的电动汽车提供适配器的方案,以协助它们也能顺利接入特斯拉超充网络。

大众集团之前,福特汽车、通用汽车、日产汽车、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和丰田汽车都已宣布采用特斯拉NACS标准,北美地区几乎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都已加加入超充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