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实用主义SUV Lucid Gravity新车图解

2023年12月22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中国的新势力电动车比比皆是,在全球汽车电气化的大环境下,海外的新势力也是相当厉害,其中热度较高的就是“Lucid”品牌了。据悉,该品牌正打算进军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在海外推出了旗下首款车型——Lucid Air。而今天我们要静态解析的正是Lucid品牌的第二款车型——Lucid Gravity。下面,大家就快跟着我的视野来一探究竟吧。

外观:国际范儿满满

在外观方面,Lucid Gravity采用了品牌家族式设计,看起来相当帅气,并且极具科技感。虽然整体样式和国内的一些新势力车型有一定的相似度,但其创意度满满的细节设计,仍体现出较强的设计功底,看起来更加时尚并具备国际范儿。

内饰:简约且豪华

在内饰方面,Lucid Gravity有着相当独特的设计,尤其是尺寸相当大的34英寸大联屏,更是凸显了科技感。同时,车内的乘坐舒适性、空间利用率以及功能配置方面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

动力:将搭载新一代电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销量有望媲美特斯拉

总结:

现如今,汽车市场的电气化大潮正在席卷全球,虽然海外新势力车企并没有很多,但像Lucid这样的造车品牌还是值得关注的,毕竟在产品力上的优势相对明显。作为一款纯电中大型SUV,Lucid Gravity拥有很多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卖点,让我们坐等它的到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