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款F-150 Raptor R官图发布

2023年12月22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福特新款F-150 Raptor R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年初在北美上市,F-150 Raptor R起售价为111,550美元(约合79.70万人民币)。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熏黑进气中网,辅以大尺寸“FORD”字母LOGO,看起来霸气十足。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的头灯内部结构设计进行了微调,新的灯带看起来更精致一些。同时,中网上方还配备了三条短横的LED灯带。

侧面,新车的样式基本没有改变,看起来依然霸气。同时,新车将配备外径为37英寸的越野轮胎和全新的Fox Dual Live Valve减振器,进一步提升越野性能。

车尾,新车依然采用了下翻式尾门设计,同时还采用了纵置的尾灯,辨识度较高。至于内饰方面,新车并未发布官图,不过应该会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F-150 Raptor R搭载5.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730Ps,相较于老款优化了进气性能,最大马力增加约30Ps,0-96km/h加速时间仅需5.2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