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仰望U8:龙石绿最受欢迎,现在下单或明年3月提车

2023年12月22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现有3家门店,且全部自营,仰望品牌正加速在重庆布局!

12月22日,重庆渝北仰望中心迎来了开业。作为仰望服务能力的核心载体,该仰望中心集合了品牌体验、试驾购车、车辆交付、售后服务等全链路、一站式服务。同时,该仰望中心开业也让仰望汽车在重庆形成了中心店和展厅店的业态布局,进一步拓展了用户触点。下面,就跟《车壹圈》一起来看看仰望中心店有何不一样?

中心店:大且高端

有一说一,在看到重庆渝北仰望中心后第一感觉就是:大。圈哥了解到,重庆渝北仰望中心整体面积达5800平米。也正是因为面积大,所以整个门店有非常详细的功能分区。据悉,除了展车区、新车交付区、餐厅、培训室、会议室、按摩室等基础分区之外,门店还专门客户休息区、多媒体R空间、客休共享书吧、文创展示区等多样化功能区域,进一步满足用户车友生活聚会等个性化服务需求。

展厅给人第二个感觉就是:高端氛围感强,这主要得益于视觉设计。具体来看,整个门店装修以温暖的大地色系为主,与天然材质呼应,显得非常有高级感。同时,店面进行了空间设计的留白,最大程度地扩大了采光面积,赋予空间内明朗、纯粹的通透感,这也是说其高级的另一个原因。

仰望U8:很硬核

作为仰望品牌首款量产车型,仰望U8出生就自带关注度。仰望U8豪华版已于9月20日正式上市,价格为109.8万元,成为了市面上为数不多的百万级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

有一说一,仰望U8整个设计非常有辨识度。夸张的中网、造型别致的前大灯、精致的前包围等设计,让你一眼就能认出来。车身侧面造型比较方正,大尺寸轮毂、隐藏式门把手、D柱多条幅式装饰等设计,非常讨人喜欢。

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呼应,再配合外挂式备胎等,辨识度没话说。此外,超3米的轴距,也很好保障了车内的驾乘空间。

打开车门,一股豪华感扑面而来。内嵌式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少许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盲操。同时,除了副驾驶娱乐屏之外,后排也配备了两块12.8英寸屏幕,这样的豪华装修,各位可满意?从实际体验来看,整个车机系统也是非常的丝滑流畅,体验感很不错。

此外,像云辇-P智能车身控制系统、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应急浮水能力、“易四方”动力系统等硬核配置也没有缺失,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用车生活。

本次开业仪式结束后,圈哥也简单体验了一下仰望U8的一些越野性能。首先是全地形原地掉头,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转弯的幅度。既然是体验,现场必须画一个圈。从轮胎与地面摩擦后的痕迹来看,确实转弯幅度非常小。

其次是交叉轴、湿滑板等复杂路况,仅从车内体验来看,基本感受不到任何波澜,你可以放心的交给仰望U8。据悉,仰望U8配备了高度可调悬架,最大可调范围达到150mm,在遇到交叉轴等路况时,每个车轮能够独立伸缩,无论是交叉轴一个轮胎悬空,还是湿滑板三个轮胎打滑,仰望U8都可以自动分配动力进行脱困。

仰望品牌:很火

左手高级的体验中心,右手硬核的产品,那么仰望品牌终端销售情况如何呢?圈哥与相关负责人了解到,目前仰望U8终端销售非常火爆。如果现在下单的话,可能在3月底才能提车了。同时,目前龙石绿的车身配色更受欢迎,毕竟提车更快一些。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重庆市场已经有40多辆仰望U8完成了交付,对比全国交付数据来看,重庆的消费能力确实还算不错。

在渠道建设这块,目前仰望所有门店和售后服务均选择全直营模式,主要包括仰望中心店和仰望展厅店两种形态。除重庆渝北仰望中心之外,位于重庆人和仰望体验展厅和的重庆嘉陵中心仰望体验展厅也已开门迎客,仰望正加速在重庆市场的门店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