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Bronco Sport谍照 明年春季开售

2023年12月22日 14:45: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福特Bronco Sport测试谍照。新车与福特Bronco有所不同,将拥有新的造型设计,并定位于紧凑型SUV。据悉,新车最快将于明年一季度亮相,并有望在同年上半年开售。

从谍照来看,新车覆盖了厚厚的伪装,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贯穿式大嘴格栅,中间嵌入了字母车标,两侧为横向灯带的圆形大灯组,看起来十分硬朗。另外,新车在前杠等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看上去与福特Bronco较为相似。

新车侧面保持了标准的方盒子造型,像浮式车顶厚实的行李架、C柱造型、侧裙处的夸张护板和较高的离地间隙等元素,都没有缺席,甚至还配备了AT胎,将具有更出色的越野通过性能。车尾主要对尾灯进行覆盖,预计会采用全新的样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3.2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部分物理按键也升级为触控式设计,使内饰看起来更具科技氛围。此外,新车可能还将搭载福特SYNC4娱乐系统,将带来不错的用户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还没有公布具体信息,参考现款车型,其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18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