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首届全国售后服务商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2023年12月22日 14:53: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2月14日,宁德时代首届全国售后服务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福建宁德圆满落幕。作为宁德时代首次开展的针对全国售后服务商的技能类选拔竞赛,本次技能大赛以“匠芯服务 技领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人才竞技,展现并提升后市场服务人员综合专业能力。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5大区域,针对服务商专业维修技师,开辟商用和乘用两个赛道,创新赛制,设置线上线下全维度的服务理论与实践擂台,赛题包含电路原理基础知识、安全作业防护、基本维修流程、电箱拆装、故障诊断及排查、设备使用等内容,比赛过程中,还特别采用了宁德时代首创开发的培训教具,1:1还原真实电池系统,模拟多种真实故障场景,考察维修技师从理论知识到实践水平的全面能力,经过线上理论初赛,线下实操半决赛,最终五大赛区商用赛道和乘用赛道的冠军团队,共计10组、2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角逐最终排名。

总决赛同样选取实操竞技方式,紧密结合真实故障维修及电池系统维保场景,考察选手在诊断-排查-解决故障的全流程维修能力以及电池系统密封性检测等维保项目的规范作业能力。各组参赛选手紧扣“匠芯服务 技领时代”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能,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竞技盛宴。

比赛中,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逐一进入赛场,按照赛场指引展开实操动作,展现出极高的专业素养、过硬的技术,评委老师针对各组选手表现,对各项操作逐一严谨打分,现场气氛十分紧张。

最终,经过激烈比拼,来自池州市四旺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和山东四季坚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团队获得商用赛道和乘用赛道的冠军。

宁德时代后市场解决方案部、后市场业务创新部部长 张彪先生表示,新能源快速发展的态势下,宁德时代持续推进后市场高质量服务能力建设,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首次举办售后服务商技能大赛,并以“匠心服务,技领时代”为主题,希望通过技能比拼,展现宁德时代售后服务商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提升售后服务网络专业技术能力,也希望参与到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们,以“匠心”汇聚能量,不断精进服务能力,引领时代,为新能源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赛后,商、乘赛道2个冠军站点负责人也就本次赛事发表了感言,表示此类赛事为服务商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切磋和交流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进一步精进服务技能,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颁奖仪式之后,举行了第二届全国售后服务商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宁德时代赛事组委会领导与服务商代表一同推动启动杆点亮大屏幕,宣布宁德时代第二届全国售后服务商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比赛期间,参赛服务商与后市场各级机构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宁德时代后市场与售后业务部总裁李伟表示,宁德时代会对服务商在技能培养和业务拓展方面进行持续赋能,通过技能赛事与定期交流,识别服务站需求与短板,对各个岗位人员开发定制化培训课程,如经营团队能力提升课程,持续提升宁德时代后市场服务能力。

首届全国售后服务商技能大赛圆满收官,宁德时代将持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专业技能和服务质量上不断超越,日臻完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