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UX官图发布 搭载新一代混动系统

2023年12月22日 15:5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新款雷克萨斯UX官图发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款车型的外观大致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雷克萨斯第五代油电混动系统,并由2.0L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新车预计2024年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的外观大致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熏黑的大尺寸格栅造型配合两侧的大灯组炯炯有神一体式前大灯组,看上去极具辨识度。此外,在灯组下方的大尺寸进气口造型也很是犀利,营造出较为凶悍的视觉效果。

侧面来看,新款雷克萨斯UX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顶的线条微微向尾部下探,车身使用了凌厉的线条勾勒,腰线从车头向上延伸至尾部,同时车侧轮拱处进行了一定的外扩,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和质感。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辨识度,后保险杠区域则是使用大面积的黑色装饰板包裹,并且在表面增加镀铬条点缀,增添精致感。此外,新车配备了感应电动的尾门。

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UX延续了现款的内饰设计,不同的是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把。此外,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的中控触控屏,还内置全新多媒体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并且系统支持OTA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雷克萨斯第五代油电混动系统,并由2.0L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99马力,并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