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Bronco Sport谍照曝光,内饰充满惊喜,引入国内会火?

2023年12月22日 16:52: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福特,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可以说是具有很高的江湖地位和影响力,它旗下车型凭借皮实耐用还省心的特点,深得广大车迷朋友们的青睐和追捧,其中,福特Bronco Sport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得益于出众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不错动力性能表现,更是一度成为了不少车迷朋友们的购车首选,在价格上,目前现款福特Bronco Sport在美国市场起售价为31230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起。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福特Bronco Sport的测试谍照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谍照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进行了厚重的伪装,仅从细节上来看,新车似乎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或将会进行熏黑式的处理,加上硕大的“Bronco”字母标识,彰显了自身的身份,两侧采用LED光源的锐利大灯,以及下方宽敞的前包围,使其整体看上去看上去给人一种霸气且硬朗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看上去给人感觉较为魁梧,车窗周边以及车顶行李架和轮眉,均进行了黑化的处理,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年轻时尚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福特Bronco Sport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新车或将还会提供越野版车型可选。

车尾看上去给人一种厚重且敦实的视觉感受,两侧纵向排列的尾灯组设计,加上高位刹车灯,夜晚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尾门中间或将还会配备“Bronco”字母标识,从而进一步增强整体的品牌辨识度。相较于外观,新款福特Bronco Sport内饰方面似乎更加令人感到惊喜,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并且还取消了空调实体按键,看上去显得更加的简洁,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屏幕尺寸或将为13.2英寸),多以此来增强整体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舒适且科技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Bronco Sport预计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详细参数信息,目前并未进行公布,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综合而言,新款福特Bronco Sport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如果仅从外观以及内饰细节上来看,的确足够吸引人眼球,未来如果有望引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们认为它售价多少会火?对于新款福特Bronco Sport,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文/优视汽车 十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