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猎手开启预售 推8款车型/预售价13.99万元起

2023年12月22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长安猎手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13.99万-21.69万元。新车官方定位“超级增程皮卡”,并采用“全新猎动”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视觉冲击力十足。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增程器,并提供单电机及双电机动力可选,CLTC综合续航1031km。纯电续航达180km。

长安猎手 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长安猎手·勇士版 豪华型 单电机标箱 13.99
豪华型 双电机四驱标箱 15.29
长安猎手·骑士版 领航型 单电机标箱 16.69
领航型 双电机四驱标箱 17.69
旗舰型 双电机四驱标箱 19.69
长安猎手·铠甲版
全能型 单电机标箱 17.99
全能型 双电机四驱标箱 19.69
全域型 双电机四驱标箱 21.69
备注:勇士版超长箱相较标箱加价1000元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长安猎手采用“全新猎动”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视觉冲击力十足。前脸部分,亮黑色无界数字化点阵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引擎盖上略微隆起的筋线搭配前脸鲨鱼鼻型面设计和造型粗犷的前保险杠也营造出较强的越野气息。

长安猎手侧面造型较为硬朗,并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设计,再搭配熏黑轮眉及侧裙组件肌肉感十足。另外,该车还配备大尺寸双色轮圈和车顶行李架组件。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位于尾门中央的“CHANGAN”标识结合两侧尾灯组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长安猎手内部同样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所组成的双联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较强。与此同时,新车还在中控台控制区域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并配备手机无线充电、3.3kw全场景大功率货箱放电面板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猎手搭载峰值功率达100千瓦的2.0T蓝鲸增程器,并提供单电机及双电机两种动力可选。其中,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130千瓦,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200千瓦。续航部分,该车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达1031km,综合油耗为1.3L/100km,纯电续航则达180km。

(图/文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