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猎手预售13.99万元起 增程皮卡颠覆认知

2023年12月22日 18:22: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3年12月22日,全球首款增程皮卡长安猎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3.99-21.69万元。皮卡电动化是大势所趋,用户的痛点越来越明确,长安猎手的到来,打破了传统皮卡造型的固有束缚,更解决了柴油皮卡“动力疲软”和出行高油耗的难题,打消了纯电皮卡续航里程、补能不便的担忧,提供现阶段皮卡市场的最优解决方案。

长安猎手预售

比亚迪2023款汉EV/唐DM-i上市 20.98万起

长安猎手预售

此次车型分为勇士版、骑士版、铠甲版。每个版本车型配置不同,价格有所差异,预售价格均为标箱版,其中勇士版的超长箱相较标箱加价1000元。

长安猎手预售

购车权益随预售价格一同公布:

1、三电系统终身质保,增程系统终身质保;

2、888元可以购买价值3099充电桩和安装服务;

3、基础流量免费,赠送3年娱乐服务流量;

4、勇士版享10000元换购补贴、骑士版享20000元置换补贴。

比亚迪2023款汉EV/唐DM-i上市 20.98万起

长安猎手预售

在外观设计方面,长安猎手采用了全新猎动设计语言,灵感来源于自然界中猎食者发起攻击时的姿态,让车身形态在动静间尽显猎动之美。透露着一股凌厉而威严的气势,独特的LED标识进一步提升前脸辨识度。

长安猎手预售

除了高颜值,车身尺寸也不小,长宽高5380×1980×1875mm,我们试驾的是标箱版本,轴距3180mm,货箱尺寸是1600×1595×520mm,开在路上是虎虎生风。长安猎手是标准的双排座结构,配备了原厂侧踏板方便上下车。

长安猎手预售

一辆颠覆认知的增程皮卡 试驾长安猎手

用皮卡拉货物一定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下雨天的防水问题,长安猎手首创原厂铝合金卷帘盖,耐磨耐腐蚀、可防30年不遇的大雨,内置胶条和导水管,防水防尘。这个配置需要选装,但肯定比后期买第三方的产品要便宜很多,具体价格值得期待。

长安猎手预售

猎手是分段式脚踏,无论装载还是户外,非常方便,开启关闭也很顺手,承重能力无须担心,站上一个150斤的壮汉完全没有问题,更重要的是,这个配置是标配。

长安猎手预售

龙门架处也带有高位刹车灯。新车提供原厂自带后拖车杠,拥有2.5吨超强拖拽能力,拖上房车或是游艇/摩托车出游都是十分方便。

长安猎手预售

长安猎手的内饰摒弃了传统皮卡商用、粗犷的风格,而是采用了偏向乘用车的设计理念,双联屏的设计,仪表盘可以显示包括四驱系统、多媒体、导航等信息。

一辆颠覆认知的增程皮卡 试驾长安猎手

12.3英寸中控屏采用8核MT8666芯片,拥有每秒2万亿次神经算力,系统操作也是十分的流畅,长安猎手在智能化方面也已经跟上节奏。

一辆颠覆认知的增程皮卡 试驾长安猎手

在前文提到的难度很大的山路,长安猎手搭载的54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帮了大忙,可以更好的掌握两侧距离也可以看到底盘的障碍,帮我们避免了好几块大碎石,此外这个功能在泊车时候也可以有效扩展视野。

皮卡正在摆脱“工具车”的定位,驾驶乐趣、舒适性、多元场景应用等是消费者新的需求。试驾过后,这套动力表现和车辆调教是超出预期的。

一辆颠覆认知的增程皮卡 试驾长安猎手

长安猎手采用了蓝鲸大增程+双电机的动力搭配。其中,2.0T蓝鲸增程器在行业内屈指可数,净功率140kW,增程器功率大,在低电量状态下,支持低至8%以下的极限补电,补能快,直观一点的数字,1L油可以发3度电。

一辆颠覆认知的增程皮卡 试驾长安猎手

长安猎手的双电机峰值功率200kW,峰值扭矩470N·m,轮端扭矩5000N·m,官方给出零百加速达到7.9s,一辆接近2.6吨的皮卡达到这个速度,属实优秀。

一辆颠覆认知的增程皮卡 试驾长安猎手

对于皮卡用户而言,经济实惠、省钱省心、皮实耐用仍是目前的主要需求。作为全球首款超级增程皮卡,官方给出了长安猎手的CLTC综合续航达到了1031km,能够满足90%以上纯电通勤出行需求。

长安猎手预售

长安猎手搭载全场景户外放电功能,拥有双220V插头和最大227度的储备电量,可供2000W的电器使用超100小时,而当外放电的电量用完后,长安猎手直接加油就能继续补能,相当于一个移动的生活补能电站,可满足用户日常出行中的应急用电。

一辆颠覆认知的增程皮卡 试驾长安猎手

印象中的皮卡,大排量、高油耗、噪音大、不舒适,不智能,颜值不高,长安猎手的到来终结了以上这些不足,13.99万元起步的预售价放在同级来说,确实算是惊喜。不要忘了,长安猎手全系蓝鲸大增程+双电机的动力搭配,让创业人群驾驶更舒适,每年能节约更多的油费,赚的跟多。正式售价敬请期待,58汽车将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