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之家新零售模式落地北京,打造一站式购车体验

2023年12月22日 19:31:02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Janson

编辑 | Juice

车东西12月22日消息,近日,汽车之家空间站北京站在汽车博物馆正式揭幕。

会上,来自汽车之家的高级副总裁兼天天拍车董事长杨嵩,在介绍汽车之家空间站新零售业务的模式的同时,也详细分享了汽车之家在汽车新零售领域对一站式购车体验的思考。

通过本次汽车之家空间站北京站的落地,代表了其新零售模式正式完善了从一线城市到地方城市的布局。

一、多位嘉宾助阵 汽车之家空间站起航北京

过去的一年,汽车之家空间站根据品牌、业务和门店的全方位2.0焕新升级,成功地把业务布局扩大到全国20座城市。杨嵩在启航大会上讲到,汽车之家空间站在市场广度和下沉深度上不断发力。它已成功进军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等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现如今,昆明、贵阳、海口等二线城市,乃至四川乐山、广州肇庆等地级市场,也已纳入他们的版图。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士华、汽车之家空间站北京店的投资者代表孙雨等嘉宾相继在会上表态,赞赏汽车之家空间站的新零售业务不仅积极回应了经济、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也助力了汽车生态参与者的数智化转型。

国内七大玩家迎战特斯拉!揭秘智驾大模型混战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士华致辞

今天的盛会向观众展示的不仅仅是一家业务快速拓展的汽车新零售企业。汽车之家以其创新的业务模式,广泛整合了主机厂、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资源,为汽车行业的创新发展出一份力。今年,汽车之家与北京汽车博物馆达成战略合作,强调共同推进汽车文化的传播和汽车产业的正向发展。

二、汽车之家进军新零售 新战役打响

这次战略合作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无疑是汽车之家空间站在北京汽车博物馆内的第二十家门店。

博物馆党组书记、馆长乔晓鹏表示:“北京汽车博物馆要记录正在发生的历史。汽车之家用新零售这一模式,给我们展示了汽车产业可能的未来发展方向。”

国内七大玩家迎战特斯拉!揭秘智驾大模型混战

▲汽车之家空间站北京站

为了进一步地发展和推进新零售创新,“汽车之家空间站”计划在2024年末完成50城线下布局,2025年末完成100城线下布局。

此外,汽车之家还计划进一步探索出海业务。这是对中国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深刻展望,我们有理由相信,“汽车之家空间站”会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结语:新零售模式打响一站式购车新战役

此次汽车之家空间站进驻北京是新零售模式在北京的全新尝试。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下沉市场,汽车之家空间站通过不同的业务策略为消费者带来一贯的购车体验,为主机厂带来更广的销售覆盖。

希望汽车之家空间站的一站式购车模式可以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