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物超所值!试驾性价比“狂魔”东风风神皓瀚DH-i

2023年12月22日 22:12: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消费降级的时代,性价比这个词似乎成为了触动人们对于事物的第一购买欲。太便宜?不行,宁缺毋滥。太贵?更不行,一定得经济实惠!所以,要是没点功能,还不把价格打下去,这东西还真不好卖出去。

好在,东风风神皓瀚DH-i有所建树

开始肯定先得说说长相,想要打动如今的消费者的法眼可不容易。东风风神皓瀚DH-i采用了“星河星语”的设计理念,外观、内饰的每一处,都有很强烈的星空设计元素。你可以在它的周身上下找寻出很多不拘泥于这个时代、一心看向未来的设计风格。虽说消费者的眼光高,但天上的星星总没人能拒绝吧。

一颗颗闪烁的星星,编织出大气而又灵动的进气格栅。机甲风格的尾翼,更是给东风风神皓瀚DH-i带来了不少星空载具的科幻魅力。

打开车门,13.2英寸瀑布式中控屏立刻就会占据你的主要视线,内置的WindLink OS 2.0智能系统更是能给你带来不设门槛、丝滑尽享的交互体验,游戏手柄式交互方向盘则会带给你仿佛置身于电竞房一般的新潮感受。

I-Drive智能安全系统还拥有AEB紧急制动、FCW前碰预警、ACC S&G自适应巡航系统、LDW/LKA车道偏离辅助、BSD盲区监测、(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TSR/ISA/ISLC车道偏离辅助、IC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ESC系统、RCTB倒车制动、540°全景影像、DOW开门预警等多种功能,让你实打实地体验到来自科技的未来驾感。

东风风神皓瀚DH-i搭载马赫动力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匹配4挡串并联+双电机,在城市道路行驶时,采用纯电、串联或并联驱动,时刻保持强劲的电加速响应;而在高速行驶时,区别于其它混动的1.5升自然吸气+单挡设置,它拥有强悍的高速再加速能力,特别是最高4挡混动变速箱的加持,让电驱并联的速域区间放大到时速110公里/小时以上,让东风风神皓瀚DH-i随时随地都能拿出电驱一般的爽快感。这套高效的动力总成让它即使面对持续爬坡高负载工况,也能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

开着东风风神皓瀚DH-i时,它常常会让你误以为这是一台调校成熟的燃油车。相比于电机突然间介入,它让你感受到更多的是合理和丝滑,没有任何在电动机和发动机间切换的不适感,没有顿挫,尽享平顺。

综合功率292马力,综合扭矩565牛·米,东风风神皓瀚DH-i能在6秒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谁说十万级别的车就只能用来代步?只要你想,属于速度的快乐感也是呼之欲出的。

“卷”成了我们的主流文化,这又是谁能想得到的?

不过可能也正是这样的大环境,才让我们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入心仪的商品,让东风风神皓瀚DH-i这样的性价比“狂魔”脱颖而出,成为更多年轻家庭优选的理想出行利器。

点赞+在看都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