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smart品牌与中国美术学院达成可持续发展合作

2023年12月22日 22:16:03
分享到:

近日,新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smart与中国美术学院交通工具设计研究院,在smart杭州西湖旗舰中心正式签署可持续发展中长期合作协议。同时,“未来新奢出行创想日暨设计竞赛颁奖礼”也于当日举行。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梅赛德斯-奔驰中国设计中心负责人白哲旼(Joel Baek),中国美术学院交通工具设计研究院院长James Hope教授及美院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校企合作赋能 共创可持续都市出行

肩负“探索未来都市交通最佳解决方案”的愿景,smart一直致力于探索汽车工业艺术领域的前沿趋势,倡导更新奢、更潮趣、更环保的生活方式。中国美术学院作为国内一流的研究教学型院校,也始终秉持前瞻的教学理念,培养具备创新和跨界融合能力的设计人才。基于理念契合,双方达成中长期产学合作,将在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实践。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表示:“smart诞生于跨界共创,在品牌名中便融入‘art’艺术灵感基因。作为生活方式与汽车工业的跨界范本,smart一直在都市出行解决方案上进行探索性的尝试。我们通过此次合作赋能,携手美院师生共同为未来都市出行注入新的创意与活力。”

激活年轻灵感 让未来出行更smart

此前,smart与中国美术学院共同发起了“未来都市新奢出行企划”设计竞赛,旨在鼓励年轻设计师激活想象力,对未来都市出行方式进行前瞻思考和创新设计。经过中国美术学院和梅赛德斯-奔驰设计专家的联合评选,最终刘殿南的设计作品《MUSCLE X》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此外,参会嘉宾和美院师生还基于可持续发展理念,对未来都市出行的创新设计、行业挑战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解读和互动交流,开拓校企合作模式的更多可能性。在打开视野、灵感碰撞的同时,嘉宾们也鼓励年轻设计师保持设计热情,为未来都市出行带来更多灵感与突破。

源自热爱,未被定义。smart将继续推进多元化的跨界创新,携手更多密友共同探索可持续的都市交通方案,描绘更smart的未来出行图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