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活又刺激谁懂啊?中美日三款热门MPV大PK,谁会成为最终赢家?

2023年12月22日 22:17: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试问MPV哪家强?你是不是只想推荐别克GL8?别误会,我们并没有在diss这台霸占了这个市场很多年的神车。长久以来,别克GL8几乎就是中国汽车市场里商务接待的标配答案,每一处设计都贴着中国老板们的喜好,不带一丝“出轨”的。

但这从来不意味着别克GL8没有对手,丰田有格瑞维亚,广汽传祺M8车型作为自主品牌里最红火的MPV车型也一样是消费者的宠儿,如今的M8宗师更是全方位的出众,能有这种表现,必然是有两把刷子的。

所以,幸福的是消费者,但为难的也是消费者。真有“西装大佬”要从这三台车中选出一台来做自己的商务接待车,到底应该怎么选呢?

温柔地选,还是刺激地选?稳妥地选,还是刺激地选?嘿,小朋友才做选择。而我们,全都要!

为了选车,从大胖子到泡泡机,从海洋球到香槟杯,这可算是都用上了。整活儿什么的都是小事,关键是我们能最后玩出点花样来。当然这结果么……

结果不重要!哎!咱就是玩儿!

不过有一说一,自主品牌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在这两年里也是越来越没有惊喜了。别误会,我的意思是他们水平太高,这都是常规操作,算不上什么惊喜了。好了,别忘了评论区留个言,告诉我们你最喜欢的车型是哪一台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