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放大招,发布飞度BLACK STYLE官图,四驱版11万元起

2023年12月22日 22:18:03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我们从本田汽车日本官网获悉,本田在日本正式发布了飞度BLACK STYLE特别版,新车共计推出4款,指导价为201.52-257.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1-12.9万元。新车将于2024年2月或3月交付。

四款车型中,有两款是1.5L燃油版、两款是e:HEV 1.5L混动版,两种排量均提供四驱版,1.5L四驱版指导价221.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

外观方面,飞度BLACK STYLE在原车型基础上,对进气格栅、后视镜、前包围+侧包围、后尾箱装饰板等处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黑色运动轮毂,进一步强化了这款小车的运动气息。

来看车辆内部,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配色上采用纯黑的风格,并在方向盘、换挡杆周围、水杯格等地方引入黑色钢琴烤漆工艺,看起来更精致了一些。

另外,飞度BLACK STYLE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和Honda CONNECT互联系统,并提供了前排侧安全气囊+侧气帘系统、本田智能钥匙、全LED头灯等配置,总体上还算不错。

核心的动力方面,飞度BLACK STYLE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升混动系统,两种动力均配备了四驱系统,对一款小车来说操控将获得大幅提升。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飞度BLACK STYLE特别版是否会登陆国内,不过受新能源汽车势头强劲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1-11月飞度国内销量仅46494辆,同比下降23%。或许,电动化才是飞度未来最好的出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