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上海新超级工厂项目启动 专门生产储能产品Megapack

2023年12月23日 07:32: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特斯拉宣布在上海正式启动了年产1万个Megapack固定式电池库的新大型工厂项目。12月22日上午在上海举行了该项目的征地签字仪式,标志着该公司所说的“里程碑式项目”的正式启动。

据了解,Megapack外形、尺寸近似集装箱货柜,可存储能源并供能,主要服务于公共事业项目和大型企业客户。Megapack是特斯拉2019年7月推出的商用储能电池。每台Megapack机组可以存储3兆瓦时的能量,可满足3600户家庭一小时的用电需求。

Megapack不仅是一个锂电池组,它还集成了电缆、电气系统、热管理系统等。这些部件共同布局在白色的外壳中,发货时已经组装完毕,在机组运送到目的地后,几小时内就可以完成安装。

Megapack是特斯拉储能业务的重点产品。特斯拉自2015年开设储能业务,目前已开发出针对个人家庭用户、商业用户、公共事业用户的多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