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2024年1月发布“技术全家桶” 展示LEAP3.0技术最新成果

2023年12月23日 07:44: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在零跑汽车2023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朱江明表示,零跑将在2024年1月举办“全域自研开放日”活动,并发布最新的“技术全家桶”——LEAP3.0技术的六大模块最新成果。

根据资料显示,LEAP3.0架构基于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融合了多项智能电动技术,包括CTC 2.0 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全新油冷电驱、8295 智能座舱、激光雷达智驾方案等。这套架构按照全球化标准打造,通用化率高达 88%,具有智能、舒适和安全三大核心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该架构能够适应3600mm到5200mm的车长,可用于制造轿车、SUV、MPV、皮卡和跨界车型。同时,它还兼容纯电和增程动力系统。零跑汽车一直致力于“全域自研”,全域自研不仅让零跑拥有了领先的智能电动前沿技术,还极大地降低了产品的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