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多款新车现身国内路试 新款Q7/RS 6 GT等车型领衔

2023年12月23日 07:5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编辑拍摄到了一组奥迪家族新款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该组谍照中包含了新款奥迪Q7、新款奥迪RS Q8、奥迪RS 6 GT以及奥迪Q6 e-tron。

奥迪Q6 e-tron。新车定位纯电中型SUV,基于PPE平台打造而来,将会推出普通SUV版以及Sportback轿跑版,该车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奥迪计划在2024推出Q6 e-tron并将以国产的方式上市。外观上,该车采用了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上方LED光源的排列形式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还配备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整体造型更为霸气。

新款奥迪Q7。新车此次升级并未进行大换代改款,而是基于中期改款后的奥迪Q7再次进行了升级,可以理解为“第二次中期改款”,新车主要在外观和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例如前大灯组的造型样式更加犀利,内部LED光源变为了一条直线,前格栅也是用了更大尺寸的蜂窝网装造型,进一步突出车辆的辨识度。动力将继续沿用现款动力,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3.0T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至于是否还会有搭载双涡轮增压V8的SQ7目前暂无消息。

新款奥迪RS Q8。目前新款奥迪Q8已经在2023年9月份正式发布,新款RS Q8也将迎来改款。新车也将在外观方面进行小幅升级,预计与普通版Q8保持相对一致,但作为RS系列车型,前格栅将会更具战斗风格,动力上也将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规划,奥迪将从2026年开始仅推出电动汽车,燃油版奥迪Q8届时也将迎来生命周期的终结。

奥迪RS 6 GT。作为C8代RS 6车型的终极版本,新车或将命名为奥迪RS 6 GT,整体外观设计会有小幅更新,最为明显的是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面积更大,同时还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贯穿式前唇,以及大尺寸的尾部车顶扰流板,整体造型更加战斗。根据海外媒体消息,新车预计在2024年内亮相,正式上市可能要到2025年。同时,根据奥迪的电动化进程,此代奥迪RS 6 Avant GT有可能成为最后一代内燃机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