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猎手增程皮卡正式开启预售 预售价13.99万元起

2023年12月23日 07:5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1日下午,长安旗下首款增程皮卡——长安猎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99-21.69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式的设计,内饰设计也尽显科技氛围,动力上将使用2.0T增程器的增程系统,并有单/双电机可选,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31公里。

长安猎手 预售价
版本 车型 预售价(万元)
勇士版 豪华型单电机标箱 13.99
豪华型单电机超长箱 14.09
豪华型双电机四驱标箱 15.29
豪华型双电机四驱超长箱 15.39
骑士版 领航型单电机标箱 16.69
领航型双电机四驱标箱 17.69
旗舰型双电机四驱标箱 19.69
铠甲版 全能型单电机标箱 17.99
全能型双电机四驱标箱 19.69
全域型双电机四驱标箱 21.69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自家轿车和SUV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大尺寸的前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融合为一体式,不仅拓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霸气。同时前包围两侧呈现C字形的宽厚装饰条内,还镶嵌了圆形的雾灯组,配合前唇下护板是的新车拥有不错的硬派越野气质。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后翼子板微宽出车身并搭配了宽厚的黑色轮眉,侧裙位置则配备了宽大的脚踏板,外后视镜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也体现出了新车的个性化。同时,新车还配有车顶行李架以及货箱龙门架,与之相搭配的还提供长箱版和标准版两种货箱可选,其中长箱版的轴距为3430mm,标准版的轴距为3180mm。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就较为常规了,纵向布局的熏黑是尾灯组搭配可纵向开启的后货箱尾门,再加上宽厚的后包围,一切都非常的“中式皮卡”。此外,尾门上还标有CHANGAN的英文标志,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同时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怀档的换挡杆设计。新车中控台呈现除了扭转驾驶员一侧的造型设计并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中央通道区域也尽可能的减少了物理按键,仅将四驱系统的选择模块设置其中。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猎手使用了代号为JL486ZQ6的2.0T排量的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净功率为140kW。电机方面,两驱版车型使用的是130kW的后置电动机,四驱版车型使用的是前70kW和后130kW的双电机。新车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1031公里。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支持3.3千瓦的外放电功能,并集成双220V插头,最多可储备227度电量,以满足多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