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高新华:确保星纪元 ES年前交付 星纪元 ET明年1季度上市

2023年12月23日 07:5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研发总院院长高新华;奇瑞集团新闻发言人金弋波;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星途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招根接受了易车的采访。高新华表示,星途星际元全新SUV星纪元ET计划明年一季度上市,此外明年还将发布自研电池,并且未来在自动驾驶方面有信心进入第一梯队。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研发总院院长 高新华

奇瑞集团新闻发言人 金弋波

星纪元ES市场定位及销量目标

12月20日,星途旗下首款轿车星纪元 ES正式上市,售22.58-33.98万元。高新华表示,星纪元 ES目前已经收到2万多订单,现在抓紧时间加班加点生产,确保质量的情况下年前尽量交付。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星途营销中心总经理 黄招根

黄招根表示,星纪元 ES销售的主战场为1-2线城市。在谈及销量目标时,黄招根表示希望在2024年能够进入20-30万级别的纯电轿车行业前三。

明年将推出自研电池 未来有信心进入自动驾驶第一T队

高新华表示,电池是电动车的核心技术,奇瑞有自己的电池,并且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高新华进一步提到,奇瑞具备了智能驾驶能力。可以自己做L2、准L3能力。现在硬件已经预埋了,软件迭代OTA之后可以达到这样的水平,我认为自动驾驶能力也可以做到行业前位,目标是自动驾驶方面达成第一梯队。

每年投入研发200亿元 全新SUV星纪元ET将明年一季度上市

在谈及研发投入问题时,高新华表示,奇瑞每年的研发投入大概200亿元,5年投入1千亿。对于明年的新车规划,黄招根表示,全新SUV星纪元 ET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以后星纪元的产品节奏会非常快。

在谈到海外市场布局问题,高新华表示从最开始的相对不发达国家到现在开始进入发达国家,到欧洲。未来有可能的话,我们也想去北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