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能源与保利物业签订合作协议 聚焦高端充换电中心建设

2023年12月23日 07:5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广汽能源与保利商业物业在深圳(国际)企业行政后勤采购博览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双方将聚焦高端充换电中心的建设与运营,以国家双碳战略为发展目标,切实推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汽能源总经理刘志辉表示,广汽能源自成立以来,深刻践行广汽集团26能源行动和“万亿广汽1578战略纲要”,加快布局“快广近”补能网络,公司充换电业务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当前,广汽能源已完成近千座充换电中心建设,覆盖全国超150个城市,能源生态建设初具规模。本次合作,双方将聚焦高端充换电中心的建设与运营,以国家双碳战略为发展目标,切实推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合作,双方以光储充换一体化,联合建设新能源超充网络为契机正式启动。目前正在储备首批粤港澳大湾区的超充点位超200个,未来将继续全国化布局。

协议约定,双方将秉承平等互信、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以建立长期的战略性合作关系和促进双方业务共同发展为目的,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在办公(制造) 园区物业综合服务项目、光储充换一体化合作项目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将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与现代综合物业服务相结合,这一能源领域的国家力量达成战略合作,将是能源“硬科技”与服务“软基建”的创新结合,也将开启在零碳服务领域“国家力量、双向赋能”的崭新篇章。

当前,双方已在广州全面开展业务合作,于保利发展广场、保利国际广场、保奥广场开展业务探索,其中,位于保利国际广场的昊铂超充站,计划建设36个超充终端,单枪最高功率可达到360kW,目标定位为核心地段中大型超充场站,为周边用户带来切实便利。

面向未来,广汽能源将始终坚持以开放的心态引入合作伙伴,以“电+电池”为核心,构建光储充换能源补给网络及电池循环利用体系,拓展“新能源+物业服务”的新模式,面向绿色低碳化和国家双碳发展目标加速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