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 Avant e-tron谍照曝光 配备分体式大灯/电子外后视镜

2023年12月23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奥迪A6 Avant e-tron车型的低伪装谍照,新车将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采用800V高压架构,定位中大型纯电旅行车。此前,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版在2022年广州车展亮相,未来量产版车型将会在长春工厂实现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最引人瞩目的是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设计,前格栅为封闭式结构,整体车头造型呈现扁平状态,低趴的车头运动气息十足。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线条非常顺滑,有着奥迪旅行车经典的设计元素在其中,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外后视镜以及内凹式隐藏门把手设计。

车尾部,新车尾灯部分做了非常严密的伪装,预计在造型上会有新的惊喜。除此之外,新车尾部还配有大尺寸的扩散器装饰,整体造型更加RS性能化。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在内饰部分还将配备三块屏,包括11.9英寸的数字仪表盘、14.5英寸的中控娱乐屏和10.9英寸的副驾娱乐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280千瓦,并搭配10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里程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