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行盒子与中信联合体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智慧出行产业链构建

2023年12月23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Janson

编辑 | Juice

在12月22日举行的中国网约出行产业峰会上,河南郑州,智行盒子与中信证券、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中信金租、信银振华达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合作,并签署了相应的协议。

这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在智能出行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出行市场的创新与发展。

一、智行盒子与中信联合体强强联手 加速智慧出行生态布局

智行盒子的创始人张署光在签约仪式上强调,此次与中信联合体的合作对智行盒子的发展至关重要。他提到,智行盒子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新兴企业,能够借助中信联合体的力量,更高效地配置资源,扩大规模。

通过中信提供的定制化金融解决方案,智行盒子将在金融、保险、资产管理、残值回购等多个业务领域获得支持,加速行业的布局、技术创新以及人才引进。

重磅!<a href=宝马首个官宣拿到L3测试牌照,新款5系成首批车型">

海马EX00

随着智行盒子首款车型海马EX00的推出,双方有望合作推出针对B端出行行业的创新金融服务,进一步推进“智慧城市”的建设,争取在智慧出行领域取得先机。

二、中信联合体赋能智行盒子 共绘智慧出行新蓝图

中信联合体代表表示,中信集团作为一家业务多元、国际化的央企,在实体经济和金融服务方面具有综合优势。

通过这次合作,中信将利用其金融优势为智行盒子的创新赋能,支持其利用AIoT和大数据技术构建智慧出行生态,服务全行业,实现出行的美好愿景。中信证券、中信银行、中信金租、信银振华形成的联合舰队将与智行盒子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为其快速成长和实现企业使命提供投资、金融、上市以及生态授信等多方面的支持。

重磅!<a href=宝马首个官宣拿到L3测试牌照,新款5系成首批车型">

▲会场展示现场

结语:智行盒子将联合中信共同发展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预示着智行盒子与中信联合体将在智慧出行领域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信联合体将为智行盒子提供包括银行授信、股权投资、投行业务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在资金运用、投融资、汽车出行产业链、金融科技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推进智慧出行生态的金融创新,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