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倒计时7天,沃尔沃S90的超值补贴还不快领?

2023年12月24日 06:29: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1927年,瑞典人古斯塔夫·拉尔森和阿萨·格布里森决定成立一家汽车公司,他们认为,车是由人驾驶和乘坐的,所以这家汽车公司做任何事的原则必须是安全。

这家公司就是沃尔沃,90多年过去了,如今在汽车圈要问安全的天花板,人们脱口而出的还是沃尔沃汽车。

时代在变迁,汽车行业也在智能科技的推动下不断革新,但是无论怎么变,安全都是豪华品牌的根基,没有安全,什么性能操控、高级用料都是空谈。

尤其是临近年关,很多人想换购一台豪华车,不论是作为商务用车,还是家庭出行,选购新车的时候安全健康都是人们格外关注的,所以这次我们的小编探店,特意选择了呼声很高的沃尔沃S90。

这款C级豪华轿车不仅是安全和健康领域的天花板级存在,年底的终端优惠也很大,最高可享10000元的购车补贴、至高15000元的置换补贴等,到手价不到30万,而且终身免费保养,不要太香。

有的人觉得豪华车就该张扬,但是还有很多人喜欢低调内敛式的奢华,而这正是沃尔沃S90的北欧式豪华带给人的感受。线条简洁流畅,细节精致考究,符合时下流行的高级感审美。

当然,重点还是安全。被动安全方面,沃尔沃S90可以说武装到牙齿。超高强度笼式车身采用了强度是高强度钢4倍的硼钢,强度高达1600兆帕。

遇到撞击后,智能安全气囊会根据碰撞力度决定充气程度,避免对车内人员造成二次伤害;SIPS侧撞保护系统能将冲击力传导出去,同时座椅向内溃缩防止挤压乘客;WHIPS头颈部保护系统还能在追尾时避免对人员颈部造成伤害。

主动安全方面,沃尔沃S90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做到了全系标配,通过光学雷达监视实时交通状况,对潜在的碰撞危险进行提示,安全距离过小时能进行辅助刹车,在高速行驶时对偏离车道的行为进行干预,在倒车、泊车时对潜在风险进行提示。

除了主被动安全,沃尔沃S90也十分关注车内乘员的健康,无论是选材用料都以环保为前提,金属镀铬饰件达到珠宝认证标准,织物达到内衣级标准,PVC达到婴儿可解除级别。用水溶性阻尼垫片替代沥青阻尼片,将挥发物降低90%以上。木饰加工时做到了去除甲醛、降低重金属、隔绝过敏原。

所以坐进沃尔沃S90的车内,你不会闻到任何让人不适的味道,即便车外空气质量不佳,专为中国定制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也能让车内空气达到北欧级别。

当然,沃尔沃S90追求的大道至简、返璞归真,不代表它的豪华感就会打折。15道纯手工程序打造的欧瑞诗水晶档杆、殿堂级的宝华韦健音响,都在告诉我们,这是一台真正的沃尔沃豪华旗舰轿车。

这样的豪华C级车,如今终端还有超多优惠,到手价不到30万,错过了年底的购车时机,明年你肯定会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