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推出限时购车政策 享购置税全免+1万元现金补贴

2023年12月24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第三代哈弗H6推出限时购车政策,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买第三代哈弗H6可享购置税全免+1万元现金补贴。此外购买第三代哈弗H6燃油版及DHT版车型还可额外享受其他福利。

从官方公布的优惠政策来看,除了可享购置税全免+1万元现金补贴外,购买第三代哈弗H6燃油版还可享至高36期0息或50%/50%首付+尾款弹性贷、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及尊享服务、免费FOTA升级、首任车主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福利。购买第三代哈弗H6 DHT版车型则可享首付低至20%,至高36期0息、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免费FOTA升级、终身免费车辆网基础流量、3年娱乐及尊享服务免费、电池包/电控8年15万公里质保、驱动电机3年或10万公里质保。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哈弗家族最新设计。车头机盖隆起的两条筋线一直延伸到前杠,看起来力量感十足。第三代哈弗H6对大灯组也进行了升级,相信在夜晚点亮后将会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前杠下方,新车采用了两段式进气口造型,内部多条横线进行点缀,看起来气势十足。

车侧方面,新车贯穿的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后视镜位于门板上时尚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第三代哈弗H6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

内饰方面,第三代哈弗H6搭载了10.25英寸电容触摸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此外还可选装HUD抬头显示,进而能实现三屏联动。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定制的车机系统界面,可实现多种模式切换。

动力方面,第三代哈弗H6燃油版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传动系统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第三代哈弗H6 DHT版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79千瓦,传动匹配2挡DH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