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S50 EVK无伪谍照曝光 续航或达500公里

2023年12月24日 07:30: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编辑拍摄到了一组东风风行S50 EVK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新车是基于东风集团S2-E架构平台上打造,外观与内饰均由国际顶级设计师操刀设计,该车CLTC续航里程为500公里。据悉,新车发布后还会出口海外销售。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外观略显犀利,两侧大灯组采用异形设计,横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纵向布局的远近光灯组,使其看上去非常科幻。此外,新车LOGO采用圆形包含三角形的设计样式,同样具有未来感。同时,新车前包围还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通风开口,整体封闭式的车头让新车看上去更加饱满。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车身与车顶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并搭配了镀铬装饰条点缀,车辆前后翼子板也非常宽大,营造出了不错的宽体视觉效果,再加上五辐式的大尺寸轮圈,使得新车拥有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新车还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层次感分明的后包围让车尾造型更显立体。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搭配了15.6英寸中控旋转屏,整个中控台取消了物理按键,使其科技感得到了更好的展现。配置上,新车将配有全景天幕、按摩加热电动调节座椅、数字交互灯光、高品质音响、动态氛围灯、人脸识别系统、全场景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也将会有单/双电机可选,据悉此前资料表明,该车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百公里电耗为12.3kW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