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途观长这样!海外要卖约33万起,国产后售价多少你会买?

2023年12月24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国内目前在售的大众途观L已经在市场里售卖多年,所以换代的时间节点其实也早已经就提上了日程。而在近日,海外版的全新大众Tiguan,也是正式公布了在西班牙市场的售价,新车价格区间为42290-52345欧元,约合人民币33万-41万元

全新大众途观欧洲版

全新大众途观欧洲版

考虑到目前国产版上汽大众途观L的市场指导价格为19.87-26.08万,且终端拥有超过3万以上的优惠,我们不禁想问:全新大众途观将来国产后卖多少钱你们才会买呢?下面就再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车。

全新大众途观

在售的国产版上汽大众途观L

从外形来看,全新大众途观的整体轮廓更魁梧,配合上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从45度的角度来看还是很帅很协调的。车头换装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贯穿式的LED灯带被镶嵌在前脸,集成化更高的同时也提升了前脸所带给人的那种科技属性。

往下是三条亮银色的镀铬饰条,从设计角度来看,起到了提振整个前脸“精气神”的视觉效果,辨识度也比较地不错。至于国人是否会喜欢,那就要看个人审美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大众途观的风阻系数从0.33cd降低至了0.28cd,而这一切估计也跟更加圆润的车身线条有所关联。

在售的国产版上汽大众途观L

全新大众途观

车尾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其中尾灯组内部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相较现款更有科技感。再配合上车牌下方的“TIGUAN”字母尾标,整个车尾看上去还是蛮协调的,也提升了尾部所带给人的那种视觉张力。

来到车内,全新大众途观配备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而屏幕尺寸则根据配置不同分为12.9英寸和15英寸,同时还将升级为OLED屏。屏幕内部也将配备最新的多媒体系统,下方则保留了触控式的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会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信息相比现款也更全面,将涵盖导航、多媒体、娱乐配置等一系列功能。

对了,全新大众途观的换挡机构也从传统挡把变成了怀挡样式,针对这点的改变,也能够看出,大众在设计上的变化开始变得简洁,而对此不知道你们是否会喜欢呢?

总言之,无论是在外观造型上变得更加圆润,还是内饰设计上的极简风,全新的大众途观其实都传递出了一个信号,那就是大众家族接下来的设计语言将变得更加前卫和简约。所以,面对这样一整套实施下来的新设计语言,我觉得放在全新大众途观身上,接下来所最为重要的,就是国产后的新车在智能化程度以及售价上面是否能足够给到消费者惊喜了。

毕竟,国人早已经习惯了国产电动车所带来的高度智能化体验,因此,全新的大众途观如若国产,还真得多准备几把刷子才行。不知道对此你们有何意见和看法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 大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