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体做买卖就选风光380:4万多入手,空间大动力强,花小钱办大事

2023年12月24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谁说4-5万元预算买一台入门级的MPV就得牺牲舒适性,就得妥协家用需求?花小钱办大事的风光380可不答应,不仅要多拉快跑,舒适性不能差,而且还得宜商宜家,这样一台入门MPV才是大家伙的新生意之选!

另外,现在正值限时促销期间,购车风光380可享受至高8000元综合补贴,包含3000元现金补贴、5000元换增购补贴,最低仅需4.48万起就能将风光380开回家,你不了解一下吗?

4-5万元左右预算的MPV,在大多数人眼里就是用来拉货的,所以对于颜值的要求不高,而且市面上大多同级车型的设计都很一般,一看就是跑运输的,但风光380在设计方面还是比较用心的。

风光380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且与两侧大灯相连,这样的设计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前包围的通风格栅采用了大嘴设计,搭配两侧黑色装饰,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的年轻化。

尺寸方面,风光380的车身三围为4610/1750/1860mm,轴距为2850mm,空间表现非常出色,车内最大容积达到了5m³,这平时拿来搬点床架、柜子啥的都是轻轻松松。并且风光380还提供了2/5/7/8座可选,甚至还能从事客运行业。后备箱还能放下10个20寸的行李箱。

虽然是入门级,但舒适和安全配置不能少?

目前在售的很多4-5万级的MPV车型,内饰和配置是非常简陋的,不仅内饰造型缺少设计感,用料和配置也很一般,很多车型连电动车窗都没有配备,而风格380具备宜商宜家的特征,所以在内饰设计用料以及配置方面还是很用心的。

风光380基于全新一代智能制造技术平台打造,采用钢笼式车身结构,最大承重900kg,拥有同级最宽的车身和轮距,让车辆拥有更出色的操控及稳定性。风光380的内饰设计简洁实用为主,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液晶屏的组合,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层次感不错,副驾驶前方设计了储物槽,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配置方面,风光380标配电动车窗,配有同级唯一主驾安全气囊、胎压报警、儿童座椅接口等安全配置。并且可选装10英寸中控大屏,倒车摄像头、红色皮质座椅、多种外观装饰和多种轮圈样式等,尤其是这个红色的皮质座椅,在同级车中应该是独一份的存在。另外,风格380的中控大屏内置华为Hicar车机互联,能为用户带来一定程度的智能化用车体验。

空间方面,风光38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750/1860mm,轴距为2850mm。提供两座,五座,七座和八座等多种座椅布局,并且后排座椅能够放倒和拆卸,使得风光380拥有了5m³的内部空间,满载8人的情况下还能轻松装下10个20寸拉杆箱,这灵活性和实用性绝对是风光380的优势所在。

1.5L 主流动力,满足你的多拉快跑需求?

4-5万级别的入门级MPV,基本都会搭载主流的1.5L发动机,有些车型还配备了1.2L发动机,而风光380的 1.5L发动机的表现如何呢?

风光380的这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在同级车型中算是动力参数最好的,无论是满载爬坡,还是走烂路,整体的驾驶感受还是很轻松的,能够满足用户多拉快跑的用车需求。

结束语:

总体而言,风光380不仅仅具备诱人的价格,其产品力也是非常出色的,在空间、动力、舒适性、灵活性等方面都领先同级车型,如果你的预算在4-5万元左右,要满足宜商宜家的需求,风光380就是你的首选!趁着现在年底优惠力度大。有需求的朋友们不妨抓紧去店里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