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风云A8又上新了!纯电续航127km,预售仅13万起,这还不火?

2023年12月24日 20:14:01
分享到:

12月24日,奇瑞品牌新能源序列奇瑞风云首款车型风云A8 127长续航版正式开启全球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3-15万元。

与此同时,奇瑞风云也推出了相关的预售权益。客户缴纳1888元订金,至高可享受价值40888元预售礼包,礼包包含以下内容:

①置换礼:置换补贴至高18000元

②金融礼:至高7万免息或5年超低息(年费率低至1.99%)

③质保礼:整车+三电终身质保(价值16000元)

④充电礼:购车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3000元)

⑤精品礼:价值3888元精品礼包

作为奇瑞风云的首款上市车型,风云A8的最大亮点是搭载了鲲鹏超能混动C-DM技术,低油耗长续航以及7秒级的百公里加速是这款车型的主要竞争点,127km的纯电续航,也让风云A8满足了更多对纯电动车有需求的消费者,降低日常通勤的成本。

风云A8的外观设计并没有采取很激进的造型,也没有刻意凸显它的插电混动身份,而是与奇瑞艾瑞泽8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偏向于传统燃油车的设计风格也更容易被油转电的用户接受。前脸点阵式的大中网设计一直是近几年的流行,现在看依旧不过时。前大灯通过一条细长的镀铬条相连,两侧的通风口造型非常运动,带有黑色装饰效果。

风云A8的车身尺寸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从尺寸来看介于紧凑级和中级之间,溜背造型的C柱以及非常动感的腰线,让风云A8从侧面看极具动感,修长的车身效果也让它有更强的气场。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清楚表明搭载了C-DM鲲鹏超能混动系统。

内饰设计主打一个科技感。Lion5.0科技座舱主要彰显智能化。风云A8配备了双12.3英寸液晶仪表,支持无线CarPlay以及华为Hicar。8155芯片让整套车及系统流畅度非常高,开机速度仅需2S。系统采用全新的HMI交互设计,菜单的设计更简洁,逻辑性更好。除了智能语音助手外,系统搭配了雄狮5.0生态下海量的娱乐应用资源,让这套车机系统可玩性更高。同时为了更显智能,风云A8推出了3+X场景模式,一键切换即可联动座椅调节、空调、音响等,同时还配备了幻彩氛围灯来提升车内不同场景下的氛围感。

配置方面,风云A8配备了同级独有的10安全气囊,高强度钢占比超过80%,热成型钢超20%。电池包符合IP68级防尘防水,整车涉水深度300mm。此外像540°全景影像(带透明底盘)、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也是配备齐全。

动力方面,风云A8将首搭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HT150混动变速箱,确保0-50km/h加速仅需3.4秒,90-120km/h加速仅需3.8秒,0-100km/h加速达到7秒级。此外,新车CLTC纯电续航达到127km,WLTC综合续航更是超过1400km。此前多家媒体也对风云A8进行了油耗实测,实测馈电状态下平均油耗3.6L/100km。补能方面,19分钟内实现30%-80%的补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