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承华彩 一路向前”——比亚迪国宝守护计划开启北京站

2023年12月24日 23: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2023年12月23日,比亚迪国宝守护计划系列活动第五站来到了北京,带我们将目光聚焦在中国文物上,走进国家典籍博物馆。从甲骨文、永乐大典开启中国文化守护之旅。

甲骨文是迄今为止中国发现的年代最早的成熟文字系统,甲骨文刻在3000多年前的龟甲兽骨上,除了少数记事外,大部分都是占卜记录。是汉字的源头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根脉。

感悟历史,触摸文明。为了更好地了解这部被称为“世界有史以来最大的百科全书”,我们一起走进国家典籍博物馆,一堂跨越古今、了解古籍前世今生的课堂拉开帷幕,带领我们听讲解、阅经典,领略中华典籍的神韵与气度。

国内顶级新能源豪华品牌——仰望,仰望logo来源于甲骨文电,同时配备行业首个新能源专属智能车身控制系统—云辇系统,同样以中华文化为灵感命名,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再一次致敬。

比亚迪王朝系列以朝代命名车型,“秦”“汉”“唐”“宋”“元”,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在产品和功能的命名、设计美学等多处都体现着国潮文化与未来科技完美融合。

一直以来,比亚迪注重文化传承,保护传统文化遗产。在传递中国文化的道路上坚持弘扬中华文化并坚守社会责任。将文化自信融于魂,与现代技术一同迸发出新的火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