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推出黑化版本飞度,结果车也不是黑色的?

2023年12月25日 06:1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本田第 4 代飞度车系最初于 2019 年东京车展首次亮相,日本及欧洲等市场也在 2020 年开始陆续上市贩售,而现行飞度车系在 2022 下半年于日本市场率先进行了小改款,接续在 2023 年欧洲及中国地区也发表了小改款车型。

近期日本本田针对飞度车系推出 Black Style 车型,主要特色在于内外观有着黑化妆点,来强化车辆整体的运动化氛围。

多处赋予黑化妆容,塑造更为浓厚运动气息

第 4 代小改款飞度在发表之时,针对外观的修饰也让车辆运动气息更为出众,而这次日本市场所推出的 Black Style 特别版车型,无疑是让运动氛围更上一层楼;飞度 Black Style 特别版车型在内外观多处都进行了黑化工程,首先看到车辆外观,车头方面有着黑色镀铬前格栅饰条、黑色下裙,车尾则在扰流板和两边尾灯之间的面积进行黑化。

车侧则是侧裙与后视镜有了黑化工程,至于足下也采用特别版车型专属的 15 吋 Berlina Black 轮圈,其凸显特别版车型的独有之处。内饰部分多处进行钢琴黑的烤漆点缀,包括在方向盘两边按键周围、排档杆周遭和中控台左右两侧置杯架的外围;车色上则有水晶金属红、珍珠白、珍珠黑和金属蓝。

本田这次所推出的 Black Style 特别版车型包含了汽油版及 e:HEV 油电车型,但未提供给 Crosstar 车系;动力部分也维持现有设定,两款车型皆搭载 1.5 升自然吸气引擎,并有前驱和四驱的选择,汽油车型拥有最大 118 匹马力和 140牛.米扭矩,平均油耗则是 16.4km/L~18.5km/L。

e:HEV 油电车型引擎能产生 106 匹马力与 128牛.米扭矩,至于马达部分则能提供 123 匹马力和 128牛.米扭矩,平均油耗则是 24.4km/L~28.9km/L,两款车型皆标配 HONDA Sensing 和 HONDA Connect,售价为 2,015,200 日圆 ~2,574,000 日圆;而现在日本市场飞度车系交车期汽油车型约约半年,e:HEV 则是约 2 个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