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预告今年圣诞大礼,神秘新车竟是它?

2023年12月25日 06:10: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BMW 原厂于 2023 年 10 月释出 G61 世代大改款 5 Series Touring、纯电 i5 Touring 的预告,并提到新车将于 2024 年春季发表 ; 随时间往年末推演,接近圣诞佳节之际,BMW M 于官方社群平台上释出新车预告,宣示由圣诞彩贴覆盖全新 M5 Touring 将成为圣诞礼物,于年底前现身,同时揭露 M5 Touring 将于 2024 年率先登陆欧洲市场。

化身圣诞性能大礼,M5 Touring 造型揭露

早在 2023 年中,BMW 原厂便透过伪装车方式预告将推出新世代 M5 Touring,后续透过 5 Series Touring 专利图,也近乎能描绘出新车的外型轮廓。本次释出的预告中,车辆覆盖的圣诞彩贴其实藏有包含厂徽、M Power 的图腾,由车头造型可以看出 M5 Touring 拥有与 5 Series 相近的 LED 头灯、水箱罩造型,下方倒梯形气霸刻画则更具侵略气息。

车侧方面,M5 Touring 与先前流出的 5 Series Touring 相同,拥有修长的身形,大尺码双色切削铝圈也对应彩贴加入金色涂装元素,车尾部分,彩贴中隐藏横置式 LED 导光条尾灯组,上方配置造型立体的分离式尾翼,后保杆部分则隐约可见到双边双出排气尾管的设计,展现 M5 Touring 性能导向、不同于一般车型的运动化风格。

原厂暗示采电气化复合式动力,性能表现有望与 XM 相仿

现阶段原厂并未揭露 M5 Touring 的内装配置,依循品牌过往规划,理当将延续 5 Series 新世代座舱布局,换上跑车化座椅、套件搭配碳纤维饰版,并透过 12.3 吋数位仪表、14.9 吋触控荧幕共构科技质感 ; 至于动力方面,预告影片以「The Ultimate, Electrified M Power」暗示全新 M5 Touring 将提供电气化复合式动力系统,据部分外媒揭露,有望搭载 4.4 升 V8 引擎与 PHEV 系统,并且与 BMW M 家族旗舰 XM 车系提供相近的性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