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10将于2024年1月开启预售 零跑汽车累计交付超30万台

2023年12月25日 07:23: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4日,零跑汽车迎来了品牌八周年的纪念日。同时,官方宣布零跑汽车累计交付量正式突破30万台。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表示首款全球化战略车型零跑C10将于2024年1月开启预售,零跑C16则将于2024年中发布,2024年下半年还将会有更多新产品亮相。此外,零跑汽车还将在2024年1月发布“技术全家桶”,展示LEAP3.0技术的最新成果。

据悉,零跑汽车从2019年6月首台量产车下线,实现从0到1的跨越;到2022年6月第10万台量产车下线,完成阶段性的“小目标”;再到2023年6月解锁20万台量产车下线里程碑,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如今,零跑成功跻身30万台量产车俱乐部,规模效应日益显著。

将于2024年1月开启预售的零跑C10,是基于全域自研最新技术成果LEAP3.0架构打造的首款全球化车型,配备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CTC 2.0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高性能油冷电驱、8295座舱及激光雷达智驾系统在内的多项前瞻技术,整车外观设计也更加凸显科技感,预计新车价格在20万元左右。

而将在2024年年中(6月份左右)发布的零跑C16,预计定位为中大型或大型SUV,未来上市后零跑C16的主要竞争对手预计将是问界M9、理想L9等车型。据悉,新车将提供6座或7座的两种空间布局。

此外,在2023年零跑汽车还与Stellantis集团合作,Stellantis集团投资约15亿欧元成为零跑战略股东,双方计划共同组建“零跑国际”合资企业,依托Stellantis集团成熟得商业布局,零跑可以快速接入全球所有的市场。通过Stellantis集团的背书,全球经销商更相信零跑的品牌,可以让零跑在海外市场,快速的打开局面。受益于Stellantis集团入股的利好刺激,资本市场对零跑的业绩展望和未来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使得零跑股价自交割后连续多个工作日上涨,市值一度创下540亿港币的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