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V551样车正式下线 或将2025年发布

2023年12月25日 07:2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沃尔沃官方宣布,旗下内部代号V551的样车正式下线。据此前资料表明,该样车或是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车型定位预计将会是中大型轿车,与沃尔沃S90相同,未来或将命名为ES90。据悉,新车将会在2024年5月开始批量生产,预计2025年正式发布。

从发布的图片上来看,官方将一块印有top secret的幕布将样车进行了遮挡,所以我们并不能窥探一二。局已经曝光的消息称,新车与沃尔沃EX90一样,共同基于SPA2平台开发,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9/1946/1547mm,轴距3102mm,竞争对手将会包括宝马i5、奔驰EQE以及奥迪A6 e-tron等等。

动力续航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提供单/双电机可选,电池容量111kWh,续航里程预计能够达到600km,车重预计在2500kg左右。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预计将会提供400V、800V两种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