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青年SUV换代!30英寸三联屏/运动设计 这新车12万级必看

2023年12月25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有消息透露,长安旗下的子品牌车型——欧尚X5 PLUS将会迎来一波更新改款,该新车型不仅将会换标,并且还会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第二代长安X5 PLUS,预计还将会在设计及配置上有些许改动。

同时,新车型也有望于近期正式与我们见面。作为参考,目前,长安欧尚X5 PLUS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19-11.49万元。

外观方面,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型在大体设计并不会有大幅度的革新,新车型依旧维持着其余版本车型的外观设计,例如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面积、点阵式中网点缀、间断式Y型结构的尾灯组设计以及犀利的前大灯组,配合三段式的下包围加上仿导风口的造型,整体运动氛围依旧出色。

并且,新车在车身轮廓上同样没有变化,平直不失圆润的线条搭配上黑色密辐样式的大轮圈,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部分图片为现款车型图片)

不过最为显眼的则是全新的V形徽标,这也就意味着该车型很有可能会进入长安汽车的产品序列。至于长安欧尚旗下的其它车型是否会有类似的变化目前还尚未得知。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此前车型保持一致。其将配备30英寸的环抱式智慧三联屏设计,(中控屏、仪表屏以及驾驶辅助屏)、全新的电子挡杆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等等元素,并提供有多种内饰搭配,在车身等多处细节上都采用麂皮包覆,质感以及整体样式在同级别车型实属不错。

该驾驶辅助屏可以支持导航无缝显示、左侧A柱盲区辅助显示、道路交通标识辅助显示等功能,驾驶员查看导航与实时路况信息时将会更加迅捷便利。

此外,新车型还提供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和欧尚旅游功能等。新车在先锋型的基础上还新增了电子挡杆,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和习惯。

车身尺寸方面,预计新车型仍将延续其余常规车型的尺寸数据,作为参考,长安欧尚X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20毫米,轴距则为2715毫米,尺寸以及空间表现均属于同级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会继续搭载代号为JL473ZQ7的新一代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该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可达到300N·m,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51秒,WLTC工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5升,新车还采用了轮端扭矩技术,底盘方面则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底盘表现尚可。

归属到长安系列后的长安X5 PLUS在产品力上似乎并没有太大幅度的提升,但对于不少传统消费者来说,长安品牌的号召力还是要大很多过欧尚品牌的,这一举动或许也能提升长安X5 PLUS的销量表现。不知道欧尚旗下其他车型会不会也会纳入到长安旗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