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配色 新款大众ID.3/ID.4X将于下周上市

2023年12月25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新款ID.3、ID.4X将于2024年1月1日完成上市。其中,新款ID.3已完成申报并且公众亮相,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会引入全新蓝色车身配色以及蓝色内饰设计,配置层面也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2024款ID.3引入全新蓝色车身和蓝色内饰,并且新车的大众LOGO可发光点亮。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20英寸双色花瓣式轮圈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别致。另外,该车还可以选装贯穿式的前大灯,以及不同造型的轮圈,增添个性。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车型依旧搭载三元锂电池,其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70kW(95马力),峰值功率为125kW(170马力)。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2024年一季度ID.3要换成本略低一些的磷酸铁理电池,新款ID.3也有望迎来官方降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