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TI也纯电?大众ID.GTI将于2026年推出

2023年12月25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GTI 车型将于2026年正式发布。此前,该品牌已经发布了ID.GTI的概念版,新车是ID.2的性能版车型,基于MEB平台打造,车型尺寸与动力系统部分将会延续GTI经典的制造理念。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下方则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设计,贯穿式日行车灯看上去十分犀利,搭配红色线条,看上去有着满满的战斗感。

侧面来看,新车换装了比ID.2 更加激进的包围设计,下方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黑色包围,并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运动轮毂。

车尾部分,新车不仅在车顶安装了一块分段式的扰流板,还在下方用扩散器替代了原有的排气,再次烘托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据悉,该车内饰灵感源自于第一代GTI车型,整个车内布满方格元素,并配有带红色标记的全新双辐式方向盘,后方则配备了怀挡式换挡机构。车内配备了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尺寸分别为10.9英寸和12.9英寸,仪表盘在复古模式下还可以复刻初代高尔夫GTI的仪表界面。

动力方面,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具体参数,但据此前的消息透露,该车或将采用前置电机设计,最大功率预计将超过150千瓦,价格或将高于2.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9.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