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己者 不负热爱2023一汽奥迪服务品牌月乘梦启程

2023年12月25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2月22日,2023一汽奥迪服务品牌月在佛山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盛邀全国各地奥迪用户,为志趣相投的用户量身打造一场共享、共乐、共创的盛典,进一步强化“奥迪卓·悦服务”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从用户视角出发,与用户热爱同频。

图说:全国范围用户朋友、媒体探秘一汽奥迪佛山工厂

“从修得快、修得好、修得省的服务需求,到个性化、数字化、尊贵的车生活追求,一汽奥迪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产品及用户权益,持续践行创新服务营销模式,将被动服务变成主动服务,满足用户需求,更超越用户期待。”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庆先生表示。

图说: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王国庆 先生 在活动现场致辞

作为品牌在创新服务营销领域的积极践行,今年一汽奥迪服务推出了三阶段三维度系列体验活动。其中,第一阶段“奥迪服务悦趣体验季”聚焦圈层,定制偏好鲜明的专属体验;第二阶段“奥迪服务异城一会探享季”则联结城市,定制六城六主题的“卓悦”体验;而本次活动,“奥迪服务品牌月”更盛邀全国奥迪用户、服务体验官用户代表、经销商代表等齐聚盛典,秉持同一份热爱,奔赴心之所向。

图说:2023一汽奥迪创新服务营销领域,力求让更多奥迪用户了解奥迪卓·悦服务

共探奥迪,共创盛典,以热爱回应热爱

作为三阶段系列体验活动的收官之站,2023一汽奥迪服务品牌月,以“悦己者 不负热爱”为主题,通过线上直播、线下体验结合的形式,覆盖更多奥迪用户,并强化其个性表达和参与感,打造内容共创的营销新战法。

这是一场“沉浸式回家”的体验旅程,特邀用户走进“绿色豪华感”十足的佛山MEB工厂。沉浸式近距离的参观体验,令品牌对于未来美好出行的使命之心全然尽释。此外,嘉宾现场试乘试驾了奥迪旗舰车型。奥迪车所呈现出的运动时尚设计风格、卓越前沿核心技术,不仅带给用户满满的惊喜,也直观解读着奥迪“以人为本”的豪华定义。它将用户的需求与热爱,都深深刻印在每款车型的DNA里。

图说:2023创新服务营销收官活动,一汽奥迪服务带领用户、媒体深入佛山工厂

图说:一汽奥迪服务品牌月活动现场,嘉宾试乘试驾了奥迪旗舰车型

这也是一处一汽奥迪与用户间的热爱共创舞台。当用户联同乐队表演以及solo独唱,一汽奥迪用户的潮酷本色展露无遗。此外,书法名师与圈层名人登台助阵、奥迪服务体验官与星推官参演“精品创意走秀”等环节,将全场氛围引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典为“体验官”与“星推官”特立荣誉奖项,致谢全情参与并分享活动的用户嘉宾,与倾力服务体验活动的奥迪服务人。

图说:一汽奥迪服务品牌月用户盛典现场,全国奥迪用户、品牌挚友、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

从用户的视角去思考并付诸于行动,是奥迪服务“以用户为中心”的践行方向。这也是2023一汽奥迪服务三阶段系列体验活动的核心目标,即:通过挖掘差异化个性需求,为用户量身打造多维度体验活动。活动涵盖服务核心流程、服务承诺、道路救援、备件、精品附件等多类服务内容与产品,通过阶段式集中释放,辐射状多维覆盖的形式,将奥迪服务的专业水准、高效响应、备至关怀,全面深入地传递给用户。

固守初心,求索创新,释放“卓·悦”内核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售后市场,为了进一步赢得用户的认可与青睐,一汽奥迪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打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品牌的体系能力,将工作重点放在了用户维系、用户体验和用户忠诚上面。品牌推出了多项切实举措以践行这些工作思路,让用户能够真切感受到“卓·悦”的内涵,即:“卓”代表的是一汽奥迪专业的能力,细致的态度;“悦”是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愉悦的体验,从而提升奥迪服务的核心竞争力,护航用户每一次美好出行。

一汽奥迪始终秉持“卓·悦”理念,以专业的精神,用心打造极致的服务体验,赢得了汽车行业和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如今,深刻洞察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有情感、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已经成为汽车市场定义新时代豪华的重要标准。在时代需求和新的趋势下,一汽奥迪郑重发布奥迪服务承诺——悦享60分快保,质享8小时钣喷快修,乐享延时服务至20点,尊享20公里免费取送车。奥迪在每一个服务细节和设计上精心雕琢,将“专业、尊贵、愉悦”的核心价值赋予到服务的全程之中。

图说:一汽奥迪秉持“卓·悦”理念,以专业的精神,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此外,伴随着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营转型、前瞻性布局的业务转型、数字化体系重构的管理转型、精英人才培养的团队转型这“四大”关键转型的落地,一汽奥迪不断深化服务细节,注入个性化的、生活化的、超越期待的服务,给用户带来发自内心的愉悦。

未来,一汽奥迪将持续深耕售后服务领域,秉承始终如一的初心,精益求精,不断进取,全时全程守护每一位用户的车生活,以专业不负信赖、以热忱不负热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