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寻云岭迷窟 纯正五十铃T30探险家越野事半功倍

2023年12月25日 15:14:1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钟灵毓秀、人杰地灵。12月23日,全新一代纯正五十铃高能进阶皮卡——T30探险家成都震撼来袭。庆铃五十铃T30探险家为不凡而生,带来个性、舒适、动力、驾控、智能、品质、安全七大维度全面进阶,为云南皮卡和越野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纯正五十铃,天生不凡

五十铃T30探险家在西南重镇的华丽登场,赋予用户强大动能,更为用户带来纯正五十铃的全球化品质。依托庆铃与五十铃38年合资底蕴和智造经验,T30探险家专注现地适应性开发,满足不同地域、不同用途、不同行业的需求。通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等地理环境及道路条件,超400万公里的极限验证,铸就T30探险家的星级可靠,赓续“开不坏的皮卡”的良好口碑。

由内而外,T30探险家延续纯正五十铃的品牌价值。基于五十铃皮卡全域可扩展架构平台IGSA打造的五十铃全新一代旗舰皮卡,T30探险家从五十铃3.0T-Plus高能动力到变速箱、车桥,从驾驶室到货箱、底盘,全部采用五十铃高品质纯正总成及零部件,以及五十铃IM品质管理体系保证。

纯正五十铃,为越野而生

多彩云南是雨林越野、山地越野的打卡胜地。五十铃T30探险家动力全面进阶,采用行业独有五十铃大排量3.0T-Plus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75N.m,低转速大扭矩,宽域输出+充足后备功率储备,让小排量竞品望尘莫及。T30探险家延续五十铃发动机的可靠耐用、动力响应及时、同级最低油耗等优势,长途穿越无后顾之忧。T30探险家,让用户挑战极致险境更有底气、更有自信,探险梦想触手可及。

拥有T30探险家,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饱览云南的喀斯特地貌,探索令人神往的云岭迷窟。五十铃T30探险家操控全面进阶,集合常规/雪地/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优化接近角和离去角,高离地间隙,配备后桥差速锁,更易通过复杂路面和越野障碍。T30探险家加持智能电控分时四驱,爬山涉水,如履平地,让庆铃五十铃车主尽享越野乐趣。

纯正五十铃,更舒适更惬意

鲜花常年不谢,草木四季长青,T30探险家行驶在花城昆明,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新一代五十铃家族式双辐獠牙设计,让T30探险家散发出野性之美。全新LED远近光一体透镜式大灯+C型日行灯,以野性之瞳点亮生活,以新视角探索新世界。战斗机喷气口造型尾灯,刚猛的镀铬轮毂,诠释肌肉皮卡的工业美学。拥有五十铃T30探险家,无需计划,说走就走,找寻属于自己的人生信仰。

地处云贵高原,海拔落差最大6000米,在云南自驾需要一个温馨舒适的“小家园”。T30探险家标配人体工程学座椅,八向电动可调,多功能方向盘;甄选绿色环保材料,体验高级NVH静谧,7×24呵护身心健康,将心放任于天地间,释怀所有的不知所措。搭载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自动雨刮、自动空调、EPS电子助力转向等,轻松驾控,全身心去探险。空间灵活,多达28处储物空间,后座可装下大量的随行设备,将探险家的梦想进行到底。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百万公里无大修的T30探险家是越野的最佳选择,让我们行得更远、看得更高,舒适安全品味纯正五十铃T30探险家的无畏无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