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上市,卖多少钱你们会买?国产全新途观L谍照首曝

2023年12月25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全新途观L的谍照,根据此前规划,新车将在2024年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据悉,海外版的全新大众Tiguan正式公布了在西班牙市场的售价,新车价格区间为42290-52345欧元,约合人民币33万-41万元,国产全新途观L卖多少钱你们才会买呢?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轮廓与海外版全新Tiguan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将会采用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大灯中央配备贯穿饰条,通过格栅以及雾灯区域的造型来看,测试车型还是一款搭载R-Line套件的版本。

车身侧面,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另外,后悬似乎有所加长,推测新车依旧会保留三排座椅布局。车尾方面预计也将会保留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包括贯穿式尾灯以及下包围等等。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延续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了OLED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尺寸则根据配置不同分为12.9英寸和15英寸。屏幕内部也将配备最新的多媒体系统,下方则保留了触控式的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会配备10.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信息相比现款也更全面,将涵盖导航、多媒体、娱乐配置等一系列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