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发布L7广东清远交通事故视频,最高车速187km/h

2023年12月25日 21:51:04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日前,广东清远市理想L7交通事故(事发时间为12月21日夜间约21时44分)引发网友热议,为回应公众的各种疑问,理想汽车12月24日在其新浪微博上公布了事故相关视频。

【理想汽车发布L7广东清远交通事故视频】

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行车记录仪视频,在事故发生前3秒,车速178km/h时驾驶员采取制动措施,最终车辆以96km/h的速度,追尾前方斜跨双车道、正在蠕行的大货车。交通事故的最终事实和责任以交警部门认定为准。

从此次理想汽车公布的视频中我们看到,发生事故的理想L7在事发前车速一度超过了180km/h,达到了187km/h,而在21时44分54秒车速降至178km/h时,驾驶者开始踩下制动。

同时在视频中,有网友发现理想L7疑似与一辆白色车辆出现追逐竞驶的情况,在这里我们不能妄加揣测,同样要以交警部门后续认定的事实为准。

在此之前的12月22日,理想汽车也曾就这一事故在新浪微博发布说明,当时理想汽车表示,碰撞事故发生时,车辆触发车载紧急报警呼叫系统,在多次呼叫用户无反馈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支持。

结合车辆后台数据初步分析,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未开启辅助驾驶功能,并且当时也已经给出了“碰撞前3秒,车速达到178km/h”的数据,车速大幅超出AEB工作范围。

在此我们提醒大家,驾车上路一定要以安全为上,耳听六路、眼观八方,管好右脚、把稳车速,毕竟安全才是出行的第一要务,顺利抵达才有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