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橙仕荣获年度城市配送推荐品牌奖项

2023年12月25日 21:53: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3年12月24日 , 第七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绿色城配大会暨绿色重卡产业大会在苏州圆满落幕。橙仕汽车携旗下首款快充系列车型橙仕01快充版、橙仕X2快充版亮相大会,并以出色表现荣获年度《年度城市配送推荐品牌》奖项。

据悉本次发布的橙仕快充版车型对核心三电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30kW强动力电机,时速可达75km/h,配送过程更高效,320V高功率快充,电量从20%充至80%仅需0.6小时,16kwh的电池带来了出色的续航。更强动力、更大乘载、更加安全、更多舒适、更高效率,自然赚的更多。

橙仕汽车作为行业领导企业受邀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将场景化造车进行到底》的发言。分享了橙仕汽车的发展历程,产品体系及核心竞争力。橙仕汽车将持续根据新的市场需求,通过柔性化制造,迅速占领各类末端场景,以极致性能满足不同场景的用户需求。

在大会的评选环节中,橙仕汽车凭借其优秀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客户口碑荣获了《年度城市配送推荐品牌》奖项。这不仅是对橙仕汽车的肯定,也是对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努力和贡献的认可。

据悉,橙仕汽车拥有国家备案的整车生产资质,是全国首家聚焦末端配送的场景造车企业。专注于智能新能源物流车、物流无人车、智能生活服务车等车型研发制造,目前橙仕汽车已经在全国170余个城市的末端快递配送、城市短途配送中发挥着作用,贡献着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