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翘首以盼的小米汽车发布会,又等了个“寂寞”?

2023年12月26日 07: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小米汽车的相关消息络绎不绝。可见作为国内主主要的手机生产厂商,小米汽车备受“米粉”和媒体的关注。

终于在12月25日,小米汽车官方在社交平台发布了12月28日下午2点见的消息。不过在这行字的下方,还有一行字: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

不知道看到这,广大“米粉”的心是不是凉了半截。本来满怀期待的小米汽车发布会,既没有车也没有价格,只是“技术发布会”。

回顾小米造车的历史,自2021年3月30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宣布造车以来,直到今年下半年关于小米汽车才有了相对可靠的消息。特别是11月15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申报信息里,才让大家相信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有汽车媒体发起了未来最关注的新车投票,小米SU7投票热度居然遥遥领先极氪007、理想MEGA和小鹏X9这些在广州车展上关注度非常高的新车,投票占比超70%。这也足以说明,小米在手机市场打下的基础,小米汽车也赢得了很好的声誉。

当然,这并不能代表小米SU7在上市后销量就一定会很好。尽管从目前所透露的信息来看,小米SU7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综合的产品力都足够出色。

也是在12月25日,小米董事长雷军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今天是小米官宣造车的1000天,他永远忘不了2021年3月30日。在那一天他感冒非常严重嗓子都哑了,说话都非常费劲。但凭着“为小米汽车而战”的决心,坚持讲完了整场发布会。

与此同时,雷军还将发布会的演讲视频也发在了个人微博上。

关于小米要造一辆什么样的车这个问题,雷军表示他和小米汽车团队曾经探讨了三天三夜。最后达成的共识就是造车百年赛道无捷径,坚持正向研发,从底层核心技术开始,十倍投入造一辆好车。

对于12月28日即将开幕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雷军将它看成是小米创办13年来技术积累的集大成展示。

在评论区,车快评看到网友也是积极的留言。有网友就表示小米SU7是今年最期待的一款车,还有网友说是汽车圈的年底压轴之作等等……

有一位网友评论更绝:雷军造车,天命所归。雷字带电,军字带车。

客观的说,我们有理由相信小米有能力有实力造好车,但是最终卖多少钱才是最关键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