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家族多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价82.88万元起

2023年12月26日 07:1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奥迪RS家族多款车型正式上市。上市车型包含奥迪RS 4 Avant、奥迪RS 5、奥迪RS 6 Avant Performance、奥迪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包含不同车系版本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2.88-146.88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奥迪RS家族
车型 售价(万元)
奥迪RS 4 Avant 82.88
奥迪RS 4 Avant燃擎版 82.88
奥迪RS 5 Sportback 85.28
奥迪RS 5 Sportback燃擎版 85.28
奥迪RS 5 coupe 87.48
奥迪RS 5 coupe燃擎版 87.48
奥迪RS 6 Avant Performance 145.38
奥迪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 146.88

奥迪RS 4 Avant常规版、燃擎版的起步价均为82.88万元;奥迪RS 5推出两款车型,其中,coupe常规版、燃擎版起步价为87.48万元,Sportback常规版、燃擎版车型的起步价为85.2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RS 4和奥迪RS 5的新款车型可选装RS专属竞技包,该竞技包可解锁280km/h的极限速;此外,两款车型的致臻版将可享专属“奥迪尊享双色风格包”内饰。

奥迪RS 6 Avant Performance的售价为145.38万元;新车新增蓝色RS风格套件,并支持8种哑光/高亮车色可选。动力上依旧匹配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3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

奥迪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的售价为146.88万元。新车标配21英寸轮圈,并可选装22英寸轮圈,并采用轻量化设计,进一步强化车辆的驾控体验。动力方面依旧配备4.0T V8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