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与道达尔签署两项合作备忘录 深化碳中和战略合作

2023年12月26日 07:1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5日,长城汽车在公众号宣布,12月14日,城汽车与道达尔能源集团签署了《碳中和研究合作备忘录》、《混动发动机油技术研究合作备忘录》,以寻求在碳中和和新能源发展中更深入的合作。

据报道,12月14日,长城汽车与道达尔能源集团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成功举办能源技术节,本次技术节以“低碳”、“能源”、“可持续”为主题。长城汽车与道达尔能源集团在碳中和、混动发动机油技术研究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在本次能源技术节上,为促进双方技术人员深入交流及加强前沿技术的信息共享,活动上除了展示道达尔在新能源、碳中和、轻量化以及工业油智能化等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外,还开展了9项专题研讨。

为充分契合此次技术节的主题,道达尔能源通过购买I-REC国际绿证证书并注销的形式抵消“2023长城汽车&道达尔能源技术节”碳足迹,实现“碳中和”。经核实,此次技术节活动共产生碳排放9.848t CO2e,消纳电量11.640MkWh,碳减排量为9.848t CO2e,消纳时间为2023/12/05,碳抵消期为2023/12/13-2023/12/1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