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CT5国内实车图曝光 双前脸设计/预计近期上市

2023年12月26日 07:2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网友在互联网上曝光了新款凯迪拉克CT5车型的国内实车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一些改动,车型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此前,官方已经发布了新车官图,预计新款凯迪拉克CT5将于近期上市。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大灯组采用了异形设计,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依旧成为辨识度最高的标志。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盾形前格栅搭配菱形网状中网设计(V运动套件),配合富有攻击性的前唇造型,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战斗气息。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枪灰色轮圈,车身的装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还将提供另外一种前脸造型,整体前格栅采用了更加大气的点阵式镀铬中网,前唇也加入银色的装饰点缀。车尾部,新车后备厢上延伸出了一个小型的鸭尾式扰流板,V运动套件版还将提供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加入全新的黄色车漆。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比较多一些,例如配备了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还会提供AKG音响系统以及126色氛围灯;车机系统还支持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和Google Play;该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机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都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