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将于12月28日举行 只发技术不发产品

2023年12月26日 07:3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25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将于12月28日进行,不过雷军提到当天下午两点的发布会只发技术,不发产品。此前,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已经在工信部官网进行了申报,申报信息显示小米SU7将提供628km、668km、800km和750km四种续航版本可选。

回顾新车,小米SU7整车设计造型看上去非常动感,三角形大灯组搭配纵向布局的通风开口使得新车拥有一些跑车味道,前包围中央的散热开口也采用了较为复杂的结构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1455mm,轴距为3000mm。

动力方面,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的小米SU7为单电机驱动,电机功率为220kW;配备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的,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220kW/275kW。小米SU7将推出多个版本,分为标准版、Pro、Max三种版本。提供628km、668km、800km和750km四种续航版本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