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届西部战区菱智之星颁奖盛典暨团购会落幕

2023年12月26日 07:38: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12月24日,在成都许燎源博物馆,东风风行西部战区第三届菱智之星颁奖盛典暨团购会正式开幕。这场乐趣与激情同在的活动是对菱智车主的感恩,更是对菱智家族实力和创新成果的独特展示。

东风风行柳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文辉先生在现场为嘉宾致欢迎辞,并向所有菱智车主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和祝福。他表示:“菱智家族已经陪伴百万车主走过漫漫征程,成为广大创业者奋斗路上的坚实后盾。站在23年的新起点,我们通过这场车主共庆的盛典,深刻联结东风风行与广大用户,传递‘实力菱智,创富同行’的宗旨,与全体车主共同为美好生活而努力拼搏!”

菱智之星颁奖典礼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每位获奖车主都是菱智家族的骄傲,他们的成功故事激励着更多人追求商海的巅峰。颁奖环节中,现场不断爆发的掌声,是现场所有嘉宾对10名菱智之星的真诚祝愿。

车主代表唐先生上台发言,让更多人聆听到菱智车主的真实声音,感受到他们在创富之路上的艰辛和辉煌。这一环节不仅是对菱智家族的认同,更是对所有创业者的鼓舞。

活动当天,菱智家族提供了难得的购车优惠,吸引了众多准车主加入这场购车狂欢。两轮限时抽奖、有奖互动更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爆。

“实力菱智”不仅在车型上体现,更融入了设计的艺术灵感。活动尾声,现场嘉宾参观了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不仅领略了艺术文化魅力,也为整个活动增色不少。

作为国内自主MPV市场的先锋,东风风行菱智不仅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更陪伴着无数创业者实现了他们的商业梦想。从2001年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开始,东风风行菱智凭借其实用性、经济性和可靠性,在商用车领域中稳坐领头羊之位。

作为国内自主MPV市场的先驱,菱智家族不仅积累了超过110万的忠实车主,还在多个领域取得了领先地位,如2022年东风风行乘用车营运市场市占率第一、MPV市场CNG销量第一等荣誉。这些成就的背后,是菱智车型稳定可靠的品质和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作为“MPV世家”,23年来,菱智家族一直陪伴着无数运输创富者,见证他们在车轮滚滚的路上发家致富,凭借着可油可电可气的全矩阵布局,全维度实现客运+物流、高中低端全品类,菱智家族为创富者打造高效、安全、可靠的出行服务,顺应广大道路运输创富者的用车需求,做矢志不移的筑梦人。

通过23年最扎实的技术积累和品质的保证,菱智家族为广大用户带来高价值的用车体验,其中,菱智家族的燃油代表——菱智PLUS,以坐乘舒适、大空间的体验,兼顾商旅接待和家庭出行。

而作为首款主机长组装CNG MPV,2023款菱智PLUS CNG,每公里气耗低至0.22元,180L大气罐带来580公里的超长续航,是创富路上的高效生意之选。另外,为了响应低碳化和绿色化移动运输发展,菱智新能源应运而生,百公里电耗低至1毛钱,401km超长续航,5年或20万公里电池质保,不限牌、不限行、续航长、经济节能,是创富者的生意好伙伴。

菱智M5以其超大的空间和多功能性吸引了大批商用市场用户;菱智新能源则以其创新的电动车技术和环保理念,成为了新能源市场的新宠。这些车型的成功,不仅证明了东风风行菱智在产品研发和市场洞察上的实力,也展现了品牌在不同细分市场的深耕细作。

东风风行西部战区第三届菱智之星颁奖盛典暨团购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菱智家族在创新、实力和用户口碑方面迈向了新的高度。未来,东风风行将继续致力于为更多车主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更多创富者在商海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