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POLO”确认生产!回归物理按键 能不能抢海豚市场价格决定

2023年12月26日 10:42: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的预告图片及信息,有海外媒推测该新车型或为ID.2 all的量产版,新车是一款小型纯电SUV,外媒推测该车或为ID.2 all的量产版车型。有消息表示,该车型在欧洲起售价将低于2.5万欧,约18.5万元人民币。

不过目前并不确定该车型是否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具体售价也还没有眉目,预计该车最快会计划在2026年发布。

(部分图片为概念车型)

据目前已有信息来看,这款大众全新电动SUV将会与大众ID.2为姊妹车,因此很有可能被定名为“ID.2 X”,不过其定位也将会转变为小型SUV。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的大众ID.2 all概念车来看,其作为ID.家族车型的一员,很大程度上也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与两侧LED大灯和大众LOGO相连接的贯穿式灯带是其标志性的设计,配合新能源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以及简约的下包围,车辆整体氛围较为年轻化。

倾斜角度较大的A柱设计也为新车型带来了不错的流畅性,宽大的轮眉造型以及类似于ID.BUZZ的C柱设计也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加上两厢掀背的造型以及小巧呆萌的车身,同样拥有不少运动气息,

此外,大众ID.2 all概念车配备有20英寸轮辋,还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备可发光的尾标,后保险杠也较为动感,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虽然目前其车身尺寸尚未知晓,但由于其SUV定位的转变,其整体造型比例也会有一定程度的改变,其车身尺寸或许会与大众ID.2相仿,但其车身高度或将明显增加。

(部分图片为概念车型)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及其他渠道并未透露出具体图片和资料,但有消息表现,新车型在内饰上也将使用与大众ID.2风格类似的中控台造型,包括10英寸液晶仪表盘、12.9英寸中控屏和新造型的方向盘等,并继续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众ID.2all概念车型上还将配备有全景天窗、前排双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预计IQ.灯光精灵、IQ.语音精灵以及IQ.智慧车联系统等配置也将会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参考大众ID.2all概念车上的数据,新车型或许仍将基于MEB Entry前驱平台打造,并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66千瓦的电机,零百加速时间不到7秒,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50公里,最高车速160公里/小时。

并且据外媒透露,该车型还计划提供38千瓦时和58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电池组,预估续航里程在450公里,直流快速模的充电功率可以达到125千瓦,可在20分钟内从10%充电到80%。

从其架构和动力参数来看,预计其也仍将保持入门级别的定位,整体取向更加偏向务实家用。

从目前现款在售的ID.3的市场销量和口碑来看,国内消费者对大众ID家族的认可度在传统合资新能源车型中还是偏高的,只要价格合适还是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的,那么大家觉得这样一台全新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会定在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